首页 教育资讯 学习知识 实习报告 调研报告 心得体会 活动总结 工作计划 申请书 句子大全
 首页   >    报告   >    心得体会

日语专四作文7篇

2023-12-11

写作文是每个人思维的汇总,将零散的思考整合成有机的结构,作文可以帮助我们培养自己的修辞和修辞技巧,使文章更有说服力,我爱学习网小编今天就为您带来了日语专四作文7……

写作文是每个人思维的汇总,将零散的思考整合成有机的结构,作文可以帮助我们培养自己的修辞和修辞技巧,使文章更有说服力,我爱学习网小编今天就为您带来了日语专四作文7篇,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日语专四作文7篇

日语专四作文篇1

作文刊登之后五年级作文

今天下午放学,我像往常一样坐车回到了爸爸的单位,趴在桌子上写作业。不知什么时候,爸爸突然走了进来,高兴地说:“孩子,你的作文被刊登在《快乐日记》上了。”当时爸爸很高兴,好像是他自己的文章被刊登了。我皱着眉头问爸爸:“什么作文呀?我怎么不记得了?”爸爸说:“我也不知道,你妈妈只说了这些。”“随便什么作文,不管它了,还是写作业吧。”我随口说,其实我的心儿早飞了,正在穿越时间隧道寻找我投过稿的作文呢。作业还哪有心思写呀!

终于熬到爸爸下班了,我三步并作两步把走路一向很快的爸爸远远的甩在了后面,盼望早一点看到我的作文。

“咚咚咚……”我急切地敲着门,心想:妈妈,快开门呀。只听“吱”的一声,门开了,可我却感觉像等了几年一样漫长。我既没顾得上和妈妈打招呼,也没换拖鞋,就跑进书房,像一只饿极了的狮子,贪婪地找着那本书。我沮丧地转过头,去看见妈妈手中正拿着一本新书。我一把抢过来,《快乐日记》,啊!爸爸说的就是它。我翻出目录,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名字,看到了自己的作文。正是我想到的'那一篇。

我一直沉浸在欢乐之中。爸爸见我高兴的样子说:“孩子,你的作文登在书上了,可不能骄傲呀。好的作文都来源于生活。让这次作文成为你今后写作的动力吧。”我说:“好啊!我一定会细心观察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争取写出更好的作文!”

晚饭后,小朋友来找我玩,他们看了我那被刊登在书上的作文,都像我投来羡慕的眼光。让我更加坚定了好好写作的信心:就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继续从生活中寻找写作素材,写出好的作文,将来成为一名作家。

日语专四作文篇2

?すべての人はクリスマスのお年寄り」を?iんだ后、あなたはきっと?妞蛄鳏工刃扭袱皮い蓼埂?

主人公は一人の外国の女の子で、彼女の美しい母が病?荬堑工欷皮い啤⒉?荬求?がすっかり消えてしまったので、クリスマスが来る前に、女の子が?aを买って、一轩の店を通っていた时に、ウインド?`の中に美しい黄色のカツラが并んでいるのを见て、彼女は、このカツラは母の?に似ている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ママ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らいいんだよ!

??こで、女の子は店に?lけ?zんで、あの大ヒゲのボスを见つけて、それをネックレスで着替えたい」と话した。この?r、大ひげのボスは、ネックレスが最大2元であると言っていたが、かつらは15元となった」と?した。少女は?を赤くして困っていた。彼女がかつらを?婴毪长趣颏??いし、彼女は何かを探しに来てくれるだろうと思った。しかし、クリスマスの初日の夜、彼女は1元五?窑谓黏蚣冥い恰⒔黏虺证盲皮い勘伺?は金を持っていて、上々のことを考えていた野蜜を持って、再び店を?lれ、彼女は自分の?いを?h明して、口ひげのボスが彼女にかつらを?婴盲皮い郡长趣蚯螭幛皮い俊1摔媳伺?の腕の怪我と、大きな小?eを?て、少しの?g、カツラが?婴欷皮い毪妊预盲皮い郡?、少女は、すぐにそれを覆って、怒りと悲しみに覆われて、彼女はまだ??く、?妞蚵浃趣筏啤?o言のまま?iきました」と?した。次の日、母は「子供は、さっきあなたに荷物を送ってもらった」と悲しんだ。女の子を?_けてみると、そのかつらだ!

女の子はどうしてそのかつらを手に入れたのですか?私は何の富もないと思っていた。彼女はまだ成?lしていないから、??な心を持っているのだと思う」と?した。皆がサンタクロ?`スであることを信じて、みんなが他人の心を爱してくれると信じています。

日语专四作文篇3

今日はクリスマスのクリスマスイブで、西洋の祭りで、父は「私たちの大年h三十分に当たる」と言っていた私は放n後に宿}をきKえた後、ユ先生が教室で私たちに父の母に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を用意したかどうかを思い出した。「昔のクリスマスはお父さんの母亲が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て、今日もびっくり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最初は、何をプレゼントすればいいのか、と思った?しばらくして、「手作りのカ`ドを2枚やろう」といい考えを持っていた私は第一枚のカ`ドに书:iloveyou、mother!カ`ド2枚で书:iloveyou、father!2枚のカ`ドにレ`ス、雪だるま、クリスマスツリ`を描きます。よく}を书いた后、私は突然「ドン」の足音を闻いて、私は慌てて慌てて、あわてて、あわてて、二枚のはがきを尻の下に押しつけて、これは「秘密の行动」であって、父の母に知られて、このように喜びを感じた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てみると、母が水で足を洗うのを待って、母が足を洗うのを待って、私は思い切ってカ`ドを出しました。父が明日着ている靴の中で、もう一枚は母が明日着ているヒ`ルのハイヒ`ルで、大きなサプライズを待っています!「特别」という赠り物を见た母亲は、「龙o龙が大きくなって、プレゼントを届けてくれたんだ!」と嬉しそうに话していた初めてのdiyカ`ドですが、绮丽ではありませんが、暖かい莩证沥蜣zめています!「息子が初めて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て、大事にしておくべきだよ!」と、母はd^して言ったそしてバッグの中から魔术のように、大きなクリスマスの靴下を私に渡して、靴下を开けてみると、わあ!いっぱいの袋を入れていて、全部私の大好きなもの、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私はd^して母Hのを何度もHにして、父Hも朗らかに笑った。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は最も有意xなクリスマスでした。

日语专四作文篇4

现在の生活は 以前 とだいぶ违います,日语作文我的一天。 私 は同学たちが好きです。会社 の寮に住んでいます。

??いにち しちじ ぉき かぃしゃ

叭 7 时に 起 きます。颜を洗って、朝ごはんを食べて、iく で 会社へ行きます。

??ん かぃしゃ ご ぜん はち じ さん はじ

3 分ぐらいかかります。会社 は 午前 8 时30分 に 始 まります。

??ぃしゃ ご ご ご じ さん ぉ まいにち はち じ さん ご じ さん はたら

会社 は 午后 5 时30分 に 终わります。每日は 8 时30分 から 5 时30分まで P きます。

下班の后,夕方5时ごろ食堂で御饭を食べます。それから、学校へ勉强に行きます。

10时ごろ寮へります。日本语をiんだり、バ`ス、着物を洗う、部屋をクリ`ンアップします。

??れから、インタ`ネット ネットワ`クます、テレビを视します。

时々I亲に电话を挂けます。夜12时30分に寝ます。

去年の 九月に 私 は日语自考大学 に 入りました。私 は 每日 仕事 を 昼の 夜の日本语の勉强 します。

??れで わたし かぃしゃ

现在の生活は 以前 とだいぶ违います。 私 は 同学たちが好きです。会社 の寮に住んでいます。

??いにち しち じ ぉき かぃしゃ

叭 7 时に 起 きます。颜を洗って、朝ごはんを食べて、iく で 会社 へ行きます。

??ん かぃしゃ ご ぜん はち じ さん はじ

3 分ぐらいかかります。会社 は 午 前 8 时30分 に 始 まります。

??ぃしゃ ご ご ご じ さん ぉ まいにち はち じ さん ご じ さん はたら

会社 は 午 后 5 时30分 に 终わります。每日 は 8 时30分 から 5 时30分まで P きます。

下班の后,夕方5时ごろ食堂で御饭を食べます。それから、学校へ勉强に行きます。

10时ごろ寮へります。日本语をiんだり、バ`ス、着物を洗う、部屋をクリ`ンアップします。

??れから、インタ`ネット ネットワ`クます、テレビを视します。

时々I亲に电话を挂けます。夜12时30分に寝ます。

日语专四作文篇5

昨日はクリスマスの前夜、休みの日には私を街に连れて街に行って、电?萃婢撙蚵颏盲皮?ました。また、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としてプレゼントしました。「ハンミギ」をプレゼントして无事に夕食を食べました」と话していた。私は「????肉」を1通呼んだ。その中に卵が入って、生のキュウリ、??肉、そして二人の唐の足と一杯の香ばしいス?`プがあって、食べることができた。これは私が最近美味しいご?を食べました。食事の後、私は?oの海のボ?`ルの池の中で?[んでいたが、おばさんは息子を?bれて来てくれた。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に?bれて行ってくれたのだ」と?した。最初から、私はおもちゃの买いを准备していましたが、その后は、おもちゃが??いので、プレゼントも买ってきました。何か买ってきましたか?最后には、勉强品を买うことにして、私たちはまず庶民のス?`パ?`の中からペンの箱を见に行きましたが、その中のペンの箱は何も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その后、新?a书店に行って、本屋の中に行って、私は选んだのですが、最后に二つの学用品を选んだのですが、私は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aいて、??のおばちゃんがアニメの映画を?iってくれました。待ってくれて、もう?wいから、お母さんと??りました。夜になったら、クリスマスの老人にプレゼントをくれないかと思った?考えて、私は眠くて、寝てしまいました。

??ンタクロ?`スもいつ、私の枕の下にこっそりプレゼントを入れたのかわからない。私は朝起きて学校に行ったときには、家に??って、ベッドを整理して、枕の下に一枚のプレゼントを?k见して、母はクリスマスのお年寄り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もらって、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これからはもっといい、来年のサンタクロ?`スが早く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ます。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はとてもしかったです!

日语专四作文篇6

私(わたし)は杨(ヤン)ともします。19r(さい)。中山大学(なかやまだいがく)で勉强(べんきょう)しています。小(ちい)さいときに非常(ひじょう)に日本(にほん)のアニメ?漫画(まんが)が好(す)きで、とても论(ろん)理(り)的(てき)推(すい)理(り)が好(す)きです。非(ひ)常(じょう)に名(めい)探(たん)侦(てい)コナンを见(み)ることが好(す)きで、コナンの盎(まいかい)すばらしい推理(すいり)を十分(じゅうぶん)鉴赏(かんしょう)します。そして、私はずっととても日本(にほん)语(ご)を学(まな)ぶ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f望(かつぼう)します。私の个性(かせいてき)は静(しず)かで、交际(こうさい)が优(ゆう)れませんですけど、绵密(めんみつ)に、事(こと)をして秩序(ちつじょ)立(た)てます。そのため私は会计学(かいけいがく)ぶことを选(えら)んで、後(あと)で1(ひと)つの优秀(ゆうしゅう)な会计士(かいけいし)になりたいです。

以上(いじょう)です。

??ろしくお愿(ねが)いいたします。

中文:

我是小杨。今年19岁。就读于中山大学。我从小就十分喜欢日本动漫,也很喜欢逻辑推理。因此十分喜欢看名侦探柯南,十分欣赏柯南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推理。因此,我一直很渴望能学习日语。我个性文静,不善于交际。但却细心负责,做事有条不紊。因此我选择学习会计,希望将来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会计师。

日语专四作文篇7

老妈学日语作文

“无论干什么事都要全身心投入。”这是妈妈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其实,她不但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我的妈妈是一名高校英语教师,有20多年的教龄,而现在,她仍在学习,在拼搏。最近,我的妈妈又拾起了久违的日语D她的第二门外语。开始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又迷上了日语,后来才知道她要考博士。

妈妈一头扎进日语书中,大有要“吞噬“日语书的势头。家里每天都回荡着妈妈读日语的声音。每次读日语的时候,她总是把屋门一关,在房间里一待就是半天。有的'时候,我听不到读日语的声音就推门进屋看看,那时她一定在埋头做练习。半天下来,她累得筋疲力尽,连话也不想多说一句,但是她的心仍流连于那日语世界。

有时,妈妈学习的样子十分滑稽可笑。一次,我悄悄地推开客厅的门,目光一下子就落在了正在读日语的妈妈身上。只见她右手拿着书,左手在空中挥舞着打节拍,口中念念有词,样子十分可笑。我忍俊不禁,笑得前仰后合,可是妈妈却一本正经地说:“笑什么?打拍子背书是有利于记忆的!”

平时妈妈很忙,很少有整段时间学习,只能“见缝插针”。在厨房做饭的妈妈没有一天不是“双管齐下”的,烹饪和学习齐头并进。她把书架在窗台上,一边洗、切、煎、炒,一边叽里咕噜地读日语。一顿饭做好了,她就能背上好儿句日语。妈妈说:“学语言必须口勤心勤,常说勤记。”

熟练地掌握两门外语自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最近老妈满脑子都是日语,对英语的反应似乎比以前迟钝了。一次,我在阅读一篇英语短文,有儿个单词不认识,为了省去查字典的麻烦,我就去问正在读日语的妈妈:“老妈,这个单词什么意思?”“嗯?”妈妈回答了一声,但依然眼不离书本。过了一会儿,我见妈妈没反应,又问了一遍。“呢……”妈妈转过头,看了看单词,嘟嚷了些什么,听上去好像是日语。“什么意思呀?”我急了。她这才意识到了我的问题,说:“你还是查查字典吧。”说着她递给我一本英汉词典。“别问我英语了,我现在满脑子就是日语词句。”我无奈地摇摇头。

正在学日语的妈妈对她简单的英语单词竟变得“反应迟钝”了。难怪她学习的进度这么快,两个月的时间内竟然背诵默写了50篇课文。现在我终于明白妈妈为什么让我干任何事都要全身心投入了,只有这样,才能有良好的学习效果。在关键的时候,需要的就是毅力和钉子精神。

相关标签: 日语 作文
<<上一篇 2023-12-11 10:41
下一篇>> 2023-12-11 14:55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文章推荐
  • 校长致辞稿7篇

    致辞稿写好了在一场活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一场致辞活动的来临,少不了要准备一份完整的致辞稿,以下是我爱学习网小编精心为您推荐的校长致辞稿7篇,供大家参考。校长致辞稿篇1尊敬的全体老师、亲爱的同学……

    心得体会
    2024-01-09
  • 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心得体会5篇

    ……

    心得体会
    2024-02-29
  • 文化遗产作文600字5篇

    作文让我们更加注重细节,从而培养出对生活的敏感和观察力,通过写作文,我们可以培养自己的目标设定和计划执行能力,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我爱学习网小编今天就为您带来了文化遗产作文600字5篇,相信一定会对你有……

    心得体会
    2024-02-07
  • 学党史知党情的心得体会8篇

    通过总结心得体会,我意识到了自己的成长潜力,心得体会让我明白了自律和时间管理的重要性,下面是我爱学习网小编为您分享的学党史知党情的心得体会8篇,感谢您的参阅。学党史知党情的心得体会篇1读了《习近平和大……

    心得体会
    2024-01-28
  • 遵守社会公德演讲稿7篇

    演讲稿可以帮助演讲者更好地与听众建立情感连接,演讲稿可以帮助演讲者在演讲中使用恰当的描述和描绘,增加演讲的生动性,下面是我爱学习网小编为您分享的遵守社会公德演讲稿7篇,感谢您的参阅。遵守社会公德演讲稿……

    心得体会
    2024-01-11
  • 最好朋友的作文300字5篇

    写作文可以让我们从多个角度去思考问题,从而拓展我们的视野,提升我们的认知能力,写作文是一个自我管理的过程,我们需要设定计划,分配时间,以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我爱学习网小编今天就为您带来了最好朋友的作文3……

    心得体会
    2024-05-01
  • 乐演讲稿600字推荐8篇

    优秀的演讲稿需要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让听众在聆听的过程中感受到乐趣和愉悦,演讲稿写好能够用文字的力量塑造和传递自己的信念,以下是我爱学习网小编精心为您推荐的乐演讲稿600字推荐8篇,供大家参考。乐演讲……

    心得体会
    2024-01-01
  • 日语专四作文7篇

    写作文是每个人思维的汇总,将零散的思考整合成有机的结构,作文可以帮助我们培养自己的修辞和修辞技巧,使文章更有说服力,我爱学习网小编今天就为您带来了日语专四作文7……

    心得体会
    2023-12-11
  • 我的2023大学演讲稿精选8篇

    对于演讲稿的写作来说,我们需要对自己的观点做好明确梳理,为了写好一篇演讲稿,首先要学会明确个人的观点,下面是白领范文网小编为您分享的我的2023大学演讲稿精选8……

    心得体会
    2023-12-17
  • 银行低柜员工作心得体会7篇

    只有将中心立意做好明确,才能写出具有条理的心得体会,通过心得体会我们体验人生的丰富多彩,为自己注入更多深度和内涵,下面是我爱学习网小编为您分享的银行低柜员工作心得体会7篇,感谢您的参阅。银行低柜员工作……

    心得体会
    2024-02-14
  • 文明礼仪学生演讲稿精选7篇

    演讲稿是演讲者与听众之间进行思想交流的媒介,传递信念和价值观的桥梁,优秀的演讲稿应该运用恰当的修辞手法和比喻,以使演讲更加生动有力,下面是我爱学习网小编为您分享的文明礼仪学生演讲稿精选7篇,感谢您的参……

    心得体会
    2024-01-01
  • 任子威作文素材400字7篇

    作文是培养批判性思维的有效方式,需要对自己的观点进行评估和分析,写作文时我们可以通过比较不同观点来加深对问题的理解,下面是我爱学习网小编为您分享的任子威作文素材400字7篇,感谢您的参阅。任子威作文素……

    心得体会
    2023-12-25